生辉

人不好色那还是人吗?
—————
墙性恋
人外控
人夫更妙
————
oc同人专业户
jj:暂无显示
不是在爬墙就是在爬墙的路上
(不进格鲁德不是人!!!)
————
超喜欢小心心+小蓝手+评论!
超!喜!欢!
请多来点!!!

我(看着旁边人发呆):啊……
宫(织东西):怎么了?

我(猛地坐起双手交叉遮住半张脸):我喜欢人|妻。

十:噗,我知道下一句话!

宫:那你还真恶心。

我(摸十格):你怎么能骂小孩子呢!

宫(恶劣笑):我在骂猪啊。

十(摸我肚子):辉辉你最近是不是胖了十斤?

我(倒回沙发):那能叫胖吗?那叫内化人民币!

十:话说我未成年,给我压岁钱不?

我:……我去瞅瞅这次五福给了多少,1.68,给你了!

十:好抠!

宫(收针ing):你竟然还会给钱!

我:毕竟,我也是长辈嘛。

宫:好不要脸。

十:好不要脸。

我:十格你还小别学坏。

十:宫哥给我织了条围巾。

我:……不跟人|妻计较。

十:宫哥,他是不是没救了?

宫:晚期了。

十:要不你把银行卡密码告诉我吧,别浪费资源。

我:完了,完了,这个家没人爱我了。

宫(收针结束,把刚织出来的围巾套我脖子上,把头发从围巾里推出去。手有些凉凉的):感觉怎么样?

我(翻白眼):要被勒死了……这是给我的!?

宫(死鱼眼,啊,该死的好看):你不是说没人爱吗?

我(抹眼泪):被你爱会升天堂的。

宫:……新年快乐。

我(抱住两人):新年快乐!(人|妻难消受,不,这话绝对不能说出口!




评论(4)
热度(4)
© 生辉 | Powered by LOFTER